芊苡荛

他和他来日方长

帧襄cp带给我的感受

我们家老顾明明看上去那么玩世不恭花心,但是他在爱情里面真的单纯的像孩子一般。

喜欢人家就欺负人家,只是为了引起人家的注意。在背后默默保护着襄襄,却又为了自己的面子口是心非的对襄襄更加欺负襄襄,却更引来襄襄的讨厌òᆺó,幼稚的如同三岁小孩儿一般,年龄真的不能再多了!这样的顾燕帧,真像那些年喜欢却欺负我们的男孩儿啊!ớ ₃ờ

很多人吃顾燕帧和曲曼婷 ,我却并没有感觉,因为我不觉得顾燕帧对曲曼婷是爱。他和曲曼婷充满了玩闹与挑逗,每一次顾燕帧都十分流利的撩,不管是救曲曼婷还是为她解围,都非常自然和随意的,也就是玩世不恭的顾燕帧给世人看到的模样,是他名为花心的保护色。

我不吃顾燕帧和曲曼婷,因为顾燕帧对任何一个漂亮的女人都会像对曲曼婷一样,她在他心里并不特别。

与他对曲曼婷的花心的挑逗玩闹不同的是,顾燕帧对襄襄是不同的。只有在襄襄面前他才会那么孩子气,对襄襄多了那么多的认真与默默关心。虽然欺负,偶尔虽然调戏襄襄,也是像单纯的小孩子那样,为了小心翼翼的隐藏起自己的喜欢,为了引起喜欢的女孩纸的注意。

顾燕帧只对襄襄露出了顾燕帧的另一面,孩子气的另一面。可以看见他是真的对襄襄付出了感情,是真的爱而不是玩闹调戏。所以,我超级吃帧襄cp!这对真的好甜,锁死,🔑我吞了(。>∀<。)

为了让襄襄注意他,幼稚本尊顾燕帧又欺负她,给谢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坏印象,就算真的处处照顾襄襄却总是被她误会,自然追不到手喽!

顾大少爷也是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对待一个女生,所以追起来,追法当然单纯可爱的又幼稚的像个小学生一般,气的襄襄牙痒痒,更加不待见他。

顾燕帧追起襄襄来的时候怎么就显得那么无力那么失败呢?我们顾大少爷说好的风流花心名号呢?追女孩子不应该是一流的嘛?他吃醋的可爱幼稚的一面正是表现出了他对襄襄是不一样的,他不能把谢襄像曲曼婷等他随意调戏的女生那样对待。

吃醋更是带感啊!谁也想不到花心会撩的顾大少爷居然吃起醋来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赖皮发脾气打滚儿,可爱的不行,简直是太上头了,让人欲罢不能。

就像12,13集那里,大家都在夸顾燕帧,顾燕帧开心的希望自家媳妇儿夸夸自己,襄襄却只担心沈君山,甚至直接二话不说冲到沈君山的医院,他的眼神里全是令人心疼的受伤和落寞。

后面的一系列为了生病博得襄襄关注打教官泡大澡非常有趣,大家和他都是笑着的,而我却的心却在隐隐抽痛。

前面被泡大澡吓出多少阴影,为了她笑着跳下水牢的顾燕帧就对襄襄有多少爱,而且肯定爱是超过阴影的,只有爱才能支撑着顾燕帧去笑着心甘情愿的去泡他害怕至极的大澡,顾燕帧对襄襄还不够特别么?

她给的粥凉了也吃,那狼吞虎咽生怕护着别人抢走的样子真的爱了。

他就是怕襄襄被沈君山抢走,像护着这碗粥一般拼命和沈君山对着干,却总是被襄襄虐,那气愤的小表情真的是让我又心疼又无奈想笑。

顾燕帧总是这样孩子般的操作,襄襄短时间肯定不可能被他轻易追到手,只能等以后慢慢被襄襄发现他玩世不恭外表下的那颗只有对她特别的一颗真心了。中间还会发生多少这样的故事呢?!想想我就激动⊙∀⊙!

这样的孩子气的顾燕帧真的爱了爱了,请给我来上一打!〃∀〃​​​



评论(5)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