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苡荛

他和他来日方长

【帧襄】我家老公以为我死了怎么办?🌙

🌸等更新等的抓心挠腮,二刷烈火军校的时候,看见谢襄站在哥哥谢良辰的墓前,突然有个脑洞,就想到顾燕帧看到这个墓以为是谢襄会怎么样。这个时候,我又看到某个人评论的中的一个脑洞——要是曲曼婷喜欢的是谢襄追的谢襄不胜其扰的退学跑了,然后曲曼婷就在顺远大肆搜索谢襄,结果找到谢良辰的墓。于是我决定把两个脑洞结合一下,写写这篇文。

🌸当然,为了合理和人设,肯定是需要很多私设的。曲曼婷喜欢襄襄肯定是要有一个原因的,私设就是某次救了曲曼婷吧。以襄襄的性格,她是绝对不会退学的,为了不被曲曼婷发现自己的女身,她顶多休学回家一段时间。私设顾燕帧知道谢襄是女孩子,也喜欢她,并且还跟她表白了,但是谢襄为了完成哥哥的梦想拒绝了他。他不知道谢良辰叫谢襄,也不知道谢襄家在北京。然后那个墓碑上的字就没有“吾兄”二字了,只有“谢良辰之墓”那几个字。

🌸肯定是有许多bug的,别介意哈,不会有后续,一篇爽文,就这么看看吧,你爽我爽大家爽就好嘛~

(一)

谢襄像逃难一样的在宿舍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脑海里猛然出现曲曼婷那张妩媚的脸和那双盯着她满含情意的眸子,谢襄不寒而栗,动作都快了几分 。

这曲曼婷大明星是不是中邪了,不喜欢沈大少爷不喜欢其他的众多追求者,居然偏偏喜欢她!

自她救了曲曼婷起,曲曼婷就整日纠缠着她,还口口声声的说被她喜欢可是她几世修来的福气。谢襄简直想哭,这福气,她可真的是消受不起!

难道只是因为她那次救了曲曼婷么?不至于吧!如果她早知道……如果再给她一次选择的话——那她还是得救啊!身为一名预备役军人,那是她的责任啊!

谢襄欲哭无泪,所以她就只能自认倒霉了……还能有什么办法,这曲大小姐都已经找女人来各种勾引试探她喜欢什么样的类型了,这样下去,她的女身迟早得暴露啊!自然是得尽早跑路啊!

她已经跟学校请好假了。休学一段时间,她先回北京避避风头,等曲曼婷喜欢她的劲儿过去了她再回来。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谢襄装好最后一件衣服,扣好箱子,抬起头委屈的撇嘴。

正巧看到了顾燕帧空空的床位。

要不要……跟他说一下呢……谢襄犹豫着。

昨晚顾燕帧跟她表白时意气风发却又认真的笑容还能被谢襄清晰的回忆起,还有顾燕帧那在她犹豫的时候逐渐黯淡的满眸星光。

在她吞吞吐吐的犹豫之中,顾燕帧的笑容逐渐黯淡,在她将要开口拒绝的之前,猛的捂住她的嘴。连看也不敢看她,慌乱的冲出门去,甚至差点绊倒,好像在逃避什么洪水猛兽。

一晚上都没有回来,直到现在。

唉……还是算了吧……不要了跟他说了……免得徒增牵挂。

虽然这家伙一开始总是欺负她,让她很讨厌。但是在顾燕帧的日日夜夜的陪伴和关心保护之下,她的心一点点被他俘获。虽然谢襄很不想承认,但是却又不得不承认,她爱上他了。

可是爱上又能怎么样呢?接受他么?可她现在这样男人的身份怎么接受?放弃谢良辰这个身份么?她不能,也不允许自己就这么放弃,哥哥说的,有些事,总要有人去做。所以,哥哥没有完成的事,她一定会替他做完。

顾燕帧的爱,她现在不能接受,以后不能接受,可能一辈子也不能。

她现在走,也算是为了顾燕帧好吧 ……和曲曼婷一样,他也会渐渐忘了她的。

只是……为什么眼睛酸酸的呢?

谢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眼里苦涩藏了起来。提起行李箱走出了宿舍,最后看了一眼,她才将门缓缓闭上。

“良辰?你拿着行李箱,这是……要去做什么?”

身后的声音把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谢襄吓了一大跳,转过身来看清来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小松啊!你可吓死我了!”

黄松看着她嘿嘿嘿傻笑几声,摸着头憨厚的道歉:“吓到你了,对不起啊。”

谢襄沉重的心情这才轻快了些,不禁露出笑容:“无事,我家里有些事,回家几日。”

黄松面露紧张:“啊?良辰……什么事啊?需不需要我帮你?”

谢襄笑着摇头:“这事你还真帮不上我,我自己能处理的。”

“也是,良辰你那么聪明,肯定能处理。不过若是需要我帮忙你可一定要跟我说哟……我力气大,能干活!”

谢襄拍拍黄松的肩膀,虽然感动,心里却不由的暗暗诽腹,跑路这种事情……黄松你可真的帮不上我忙……

又跟黄松寒暄几句,谢襄便和黄松告别了。

幸运的是离开烈火军校居然没有遇到什么熟人。谢襄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她的休学回家当然是越少见到人越好啊,不然解释起来还真够她受的!

“喂!谢襄!这儿!”是小珺的声音。

谢襄循声抬起头看见了坐在汽车里向她挥手的谭小珺,急忙跑了过去,坐上了车。

“你怎么来了?我们这是去坐火车吗?”汽车缓缓启动,谢襄不解的问谭小珺。

“还坐火车呢!幸亏我来的及时!你知不知道,火车站发生暴乱,死了不少人呢!你要是去了那可得了,知道你今天回北京,吓得我赶紧请了假雇车送你回去呢!”谭小珺紧张的说。

“是吗?”谢襄眉头一皱,思索起来。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难不成是日本人又有所动作?

“喂!谢襄!你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我这特意请假护送你回去,你还不得好好感谢我!”谭小珺不满的瞪着走神的谢襄。

谢襄这才回过神来,看着气鼓鼓的谭小珺勾唇一笑。也真是多亏了小珺这个丫头,“那可真得谢谢你了!”

“口头上谢就不用了,到了北京请我吃好吃的就行了。”谭小珺笑开了花。

“好好好!吃什么都行!”谢襄失笑,宠溺的刮了刮谭小珺的鼻头。

 

(二)

“你说什么?谢良辰她走了?!”顾燕帧咬着牙恶狠狠的样子吓得黄松说话都不利索了。

“良……良辰他说他家里有事……只……只是回家几天,顾燕帧你……你没必要这么担心……”

顾燕帧眼尾发红,狠狠的攥着拳头。

有事?哪里是有事?分明就是躲他而已……谢良辰啊谢良辰!你就这么讨厌我么……讨厌到……不想见我……甚至连烈火军校都不上了么……

 

“喂!顾燕帧!血!血!你手流血了!”

顾燕帧紧攥的拳头渐渐滴出血来,吓得黄松急忙去松他的手,却死活弄不开。

“松开啊!你的手需要包扎……”黄松急切的看向顾燕帧,却被他神情给惊到了。在他的印象里,整日玩世不恭的顾大少爷,何时竟有这样凄恍失落的神情?

谢良辰,谢良辰……没用的,你逃不掉的!

顾燕帧狠狠咬牙,将拳握得更紧,猛击一下墙壁,夺门而出。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等黄松反应过来的时候,地上只剩下一个沾染了血色的晶亮的小月亮。

(三)

站在郊外的坟墓前,顾燕帧恍惚的看着墓碑上清晰的“谢良辰之墓”,听着曲曼婷聒噪的哭号,面色苍白的静静的站着。

他在想……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吗?

 

谢良辰……真的……

在他看不见,摸不着,帮不了的地方,死了?

谢良辰,死了……

喉咙里爆发出怒极的哽咽,顾燕帧像只失去伴侣的小兽,疯狂而绝望的扑上坟包,拼命的扒土,“不会的,谢良辰……谢良辰……你不会死……你不会死的……”

这疯狂的举动吓得曲曼婷一时也忘记了哭,反应过来急忙想要拉开顾燕帧。

“顾燕帧你干什么啊!你疯了!”

顾燕帧恍若未闻,纹丝不动的继续刨着,只有发红的眼角泄露了他的情绪。

“喂!顾燕帧你发什么疯?住手!”黄松和沈君山前来,黄松大惊失色的看着疯狂的顾燕帧,沈君山已经一脚踹了上去。

顾燕帧像一只破碎的布偶,被沈君山一脚踹到了谢良辰的墓碑前。

“谢良辰之墓”几个大字再次深深的刺伤了顾燕帧的眼。顾燕帧颤抖着伸出手去,想要在墓碑上感受到属于谢良辰的温度,可是却只是触到一片冰凉,一片死的冰凉。

谢良辰,真的死了。

顾燕帧摇着头颤抖着一下下的轻抚那冰凉的墓碑,压抑着自己的哽咽。沈君山自上而下的看着顾燕帧,平时清冷的声音里居然也带了狠厉和痛意,“你凭什么去打搅良辰的安宁?”

顾燕帧抚在墓碑上的手徒然垂下。

 

是啊,他凭什么?

黄松眼眶里都是泪水,急忙凑了过来拉沈君山:“你们别……别在良辰墓前……良辰会不高兴的……”

听了这话,沈君山收回狠厉的看着顾燕帧的目光,悲伤的投向谢良辰的墓碑。

黄松虽然愚笨迟钝,但是他也能看出顾燕帧这是太过悲痛了。其实他特别能理解顾燕帧的心情,谢良辰也是他的好朋友,陪他训练,给他补习,还替他出头……这么久以来,谢良辰在他心里,早已是亲兄弟那样的地位。

明明昨日才见过……谁知今日……良辰就……

想到这里,黄松鼻头又是猛的一涩,眼泪又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连带着声音都颤抖了几分:“别难过了……顾燕帧,谁都想不到良辰他……会正巧在火车暴乱的时候休学回家……大家其实都很难过……”

 

休学……谢良辰是为了躲他!是他害死了谢良辰!认识到这个事实,顾燕帧面色更加苍白,狠狠的闭了闭眼,咬着牙剧烈颤抖起来。

眼见着自己明明想要安慰顾燕帧,结果顾燕帧看起来好像被他安慰的反而更加痛苦的样子,黄松也慌了神,
像想到什么似的,黄松从兜里掏出一个晶亮的东西递给了顾燕帧。

“这是你那天丢掉的,我担心这是你重要的东西,所以给你洗干净收起来了。”

那是重要的东西,本来是。

表白的那天,也就是,谢良辰出事的前一天。

顾燕帧不想听到她亲口说出他不想听的那句话,他逃也似的离开了宿舍。

他不想回家,却也不敢回去见她。他怕她将那句话说完。

第一次,玩世不恭的顾大少爷能有这么为难和患得患失的时候。顾燕帧在酒店住了一夜,却也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终是烦躁,天刚蒙蒙亮,顾燕帧便披上了外套,穿好鞋离开了酒店,在街上散心似的乱转。

顾燕帧几乎从没起过这么大早,有些许惊讶这么早居然就有些小铺小摊已经开始营业。

反正是散心,顾燕帧晃悠着走进了一个店铺,鬼使神差的就买下了一条价格不菲的小月牙儿吊坠。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条吊坠上的那颗银色小月牙儿很像谢良辰笑起来的眼睛,亮晶晶的,轮廓弯弯的。

他想送给她来着,可惜……她却再也收不到了。

顾燕帧怔愣恍惚的看着黄松手心里那条晶亮的小月牙儿吊坠。苦苦支撑着一直忍着没有哭的他终于痛哭出声。他紧紧握住那颗银色的小月牙儿,哭的就像一个孩子。

(四)

三个月以后,

 大雨倾盆,谢襄身着长裙从屋内缓步走到屋檐下,缓缓伸出手来。滴滴答答的雨轻轻的打在谢襄白嫩的手掌中,有个别雨珠还调皮的打在她的袖子上,微微染湿了她的袖角。

谢襄长叹一口气,思绪却已经飞到了千里以外的顺远。

自从三个月前她离开顺远那段时间起,顺远的局势就很不好,周边地区时常有战争,不少工人学生罢课游行,弄得人心惶惶。稍有薄产的人都立即倾巢离开顺远,仅仅只是请了几天假来护送谢襄回北京的谭小珺也被父母强制办理了休学,让小珺待在她家,暂时不要回顺远。

这段时间,谭小珺几乎坐不住,万分牵挂父母,整天嚷嚷着要回顺远,硬是被她和她的父母拦了下来。

每当小珺哭的筋疲力尽,谢襄却也只能哄哄她。虽是理智让她拦着小珺,可她其实也是恨不得立刻飞回顺远,在家里坐如针毡。

她担心哥哥的墓,担心谭小珺的父母,担心烈火军校,担心同学们,还担心……顾燕帧……

后天就是哥哥的忌日了,她无论如何也是要回顺远一趟的。

而且,看报纸上说曲曼婷如今也已经被沈听白护送回了上海。

既然如此,她是军人,就该回到烈火军校,在危难之际与同学们战友们站在一条战线守卫自己的国家。这是她该做的,也是哥哥的梦想,也是她的责任与义务。

 谢襄紧紧握住手中的雨水,暗暗下定了回顺远的决心。

(五)

今天是哥哥的忌日,谢襄下了火车,第一件事便是来祭拜哥哥。

顺远此时也是细雨蒙蒙的,小雨将远近都连成了薄雾般的一片,徒添几分哀伤悲恸的气氛。

谢襄将一束纯白的菊花放在了哥哥的坟前,垂眸看着墓碑上的谢良辰三个字。她的睫毛已经挂满了晶莹的小水珠,忽闪忽闪,汇成眸子里那颗晶莹剔透的大水珠,顺着谢襄的脸滑下,谢襄脸庞滑下,谢襄却浑然不顾,喃喃念着哥哥。

忽然,一双大手毫无征兆的搂住了她的腰,尽管在下雨,谢襄却隐隐还能闻到一丝酒气。

谢襄皱了眉头。没想到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还能有人来?还是个看见一小姑娘就见色起意的酒鬼,哼,以为她穿了女装就好欺负吗?

谢襄全身戒备,暗暗攥起拳头准备一击秒杀,却听见身后之人喃喃的轻唤:“谢良辰...”

谢襄猛然顿住,回首看向来人,却看到了顾燕帧那张疲惫的,不复曾经玩世不恭的脸颊。他带着憔悴和乞求紧紧的禁锢着她,仿佛怕她逃走。

“是你吗?谢良辰...谢良辰...是你吗?”

顾燕帧平时吊儿郎当的神情如今竟然显得那样悲恸。他松开谢襄的腰,捧住谢襄的脸,轻轻抵住谢襄的额头。闭上眼感受着她传来的丝丝温度,压抑着声音中的痛楚,带着浓浓的害怕和不确定,一遍遍的询问,像是在确定着什么...

“是我,是我,真的是我。”

谢襄不明所以,但是顾燕帧这幅样子着实让人心疼,她只好一遍遍的回应他,向他证实着。

顾燕帧看着她,露出一个疲惫却又宽慰的微笑,手一松,软软的倒在了地上。脸上依旧挂着一抹失而复得的微笑。

(六)

夜色深沉,一轮清澈的明月高高的挂在天空上。酒店中,谢襄订了一间房托着腮看着沉睡之中的顾燕帧。

白天早已找医生给他看过,医生说不要紧,只是淋了雨发烧了而已。还有就是平时喝酒太过糟践自己的身体需要好好调理一番。

谢襄谢别了医生,给顾燕帧换湿衣服灌药换额头上的毛巾,折腾了一天,这会儿好不容易退烧了。

顾燕帧白天时常清醒,却是奇奇怪怪的。要么就是迷迷糊糊怔怔的看着她掉眼泪,要么就是抱着她哭的自己直打嗝,要她别走。要么就是指着她骂她残忍,或是质问她为什么抛弃他?甚至还有害怕她走发誓答应她的一切要求的时候。

谢襄只当他烧的太厉害脑子暂时坏掉了,虽然占他便宜似的让他答应了几件事,但也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只是从他白天断断续续的胡话里,谢襄倒是自己串联出了前因后果,简直哭笑不得。

没想到,自己只是休个学竟然会闹出那么大的乌龙!居然大家都以为她死了?!以为哥哥的墓是她的?!

她也真是太难了啊!谢襄苦兮兮的撇嘴。

不过也亏是只是先遇见了顾燕帧一个,也多亏她没有直接回烈火军校,否则就直接闹鬼了。真是不敢想象那场面该有多混乱!

庆幸之余,谢襄依旧是很愁啊!……她倒是该怎么跟人解释自己“死而复生”啊?

正烦恼的想着,顾燕帧嘤哼几声,渐渐转醒。

这会儿醒了就应该没事了。脑子也应该正常点了吧,眼见着顾燕帧挣扎着想起来,谢襄连忙搭了把手去扶顾燕帧。

顾燕帧一怔,顺着搭着他的雪白的手臂不可置信的看向她的脸。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又忘了!谢襄无奈的扶额,今天白天这家伙每次醒来都会忘了她,从而露出这种让人心疼的表情。

于是谢襄深吸一口气,立刻抢过他的话头:“对!没错!你没看错,是我,谢良辰。”

顾燕帧看了她好久:“你是鬼吗?”

呦呵,不哭不闹能问这么符合逻辑的事,看来真是清醒了正常多了啊!

这个问题问的好!谢襄坏坏的想,这样能逗顾燕帧的机会可不多啊!她怎么舍得放过呢!

“是啊!我都已经死了当然是鬼了啊!”谢襄的声音里带着几丝小得意。

而顾燕帧的眼里却陡然一空,颓然垂下了眸子,喑哑的声音里藏不住痛苦和乞求:“那谢良辰……你带我走好不好,求求你带我走。”

谢襄此时才发现顾燕帧不对劲,这眼神看的她心疼。玩笑开太过了?

于是谢襄连忙矢口否认:“不不不,我开玩笑的,这世界上哪里有鬼啊,你不会真的信了吧?”

顾燕帧这才抬起了眸子,却没有回答她,只是盯着她看。

不知道是不是报复,他的目光没有一刻从她身上移开,看的她极其尴尬不自然,不知为什么心跳陡然加快,谢襄慌乱的干咳两声,连忙借口给他倒水赶紧拔腿就走。

顾燕帧毫不犹豫的翻身下床,立刻跟在了谢襄的身后,目光一丝不移的看着她动作。

感受到身后的灼灼目光,谢襄尴尬的咽了口唾沫,放下茶杯连忙说:“顾燕帧你饿了吧……我去给你找点吃的。”

谢襄迅速逃离现场,顾燕帧也毫不犹豫的迈开大长腿几步跟了上去,始终跟在谢襄一步距离以内,目光也始终黏在谢襄身上。

谢襄不管借口要干什么,顾燕帧总是跟着就差一步的距离。甚至哪怕是谢襄试图去上个厕所顾燕帧也亦步亦趋的跟着,黏的谢襄欲哭无泪。

这清醒的顾燕帧脑子好像更奇怪了!

硬着头皮,谢襄强装淡定的转身冲顾燕帧微笑:“这位顾燕帧先生,你跟着我想……”

“干什么”三个还没出口,谢襄就被一双强有力的臂膀揽进了一个宽阔的怀抱,紧接着一双薄唇就吮住了她的,含下了那三个字。

这一切都太过突然,谢襄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只能茫然的瞪大了眼睛,心脏像要爆炸般的跳动起来。

顾燕帧长长的睫毛被放大的无比清晰,微翘的轻轻颤抖着,像蝴蝶的翅膀。

顾燕帧的睫毛真好看,她以前怎么没发现。

这是谢襄反应过来以后唯一的想法。

顾燕帧好看的睫毛微微张开,露出他漂亮的星眸,细碎灿烂的星子全都从星眸里跑了出来,汇聚在了她的身上。

谢襄霎时忘了呼吸。

顾燕帧的唇这才松开她,揽着她的手却丝毫不放松,反倒是越揽越紧。回味似的轻轻舔了舔唇,顾燕帧垂下头看着比他矮半头的谢襄,沙哑的嗓音听起来哀伤而害怕,还带着些许孩子气的委屈:“谢良辰,让我跟着你。我怕你走了……怕我没看见你……你就又不见了。”

谢襄怔怔的看着顾燕帧,心里微微刺痛乱了几拍,不禁有些后悔刚刚那样逗顾燕帧。

“不会的,就算这世间毁灭,我都会陪在你身边。”这话不知为何脱口而出,将谢襄自己都吓了一跳。

也逐渐点亮了顾燕帧的星眸。

他欣喜若狂的将下巴搁在谢襄肩膀上,渐渐将谢襄揽的几乎融在自己身体里。他的声音霸道而温柔:“那可是你自己说的啊!谢良辰,你永远都是我顾燕帧一个人的!”

他的呼吸灼热的扑在她的耳畔,她的身子几乎都酥软了一半。

她能感受到顾燕帧对她的浓浓情意,不禁伸手回抱住了他。

这一次,她只想遵从自己的心。

顾燕帧双眸猛的睁大,忍不住勾起唇角露出了受宠若惊的笑。

她在,她还在,真好。

甘霖浸入泥土,滋润了久旱的大地。

(七)

清晨谢襄迷迷糊糊的醒来,却感觉到脖子微凉,迷茫的睁开眼睛却看到了顾燕帧用调笑暧昧的眼神看着她。思绪回笼,谢襄急忙用被子捂住了烧的通红的脸,却被顾燕帧迅速揭开。

顾燕帧还凶巴巴的吼她:“不许捂着,闷坏了怎么办!”

谢襄羞得通红,却怎么也拉不回顾燕帧紧紧按住的被子,只好气急败坏的锤他几下,得到了几声不痛不痒的哼哼。

顾燕帧坏笑的看着羞的面色通红的谢襄,笑的嘴都快咧到耳根去了。

突然,传来一阵整齐的敲门声,告诉他们再不续费就请离开。见没人回答直接将钥匙插入门里开始旋转。

顾燕帧暗骂一句该死,急忙拉过被子眼疾手快的把谢襄盖了个严实,迅速嘱咐一句不许揭开,然后非常速度的几步上前一把按住了马上要开的门,力道大的门声差点没吓死门外的人。

“想死吗?”谢襄一动也不敢动,只好在黑乎乎的被子里仔细听着。顾燕帧非常冲的声音传来,不一会儿就是慌乱逃走的脚步声。

然后谢襄就感觉到床边一沉,然后就是清晰的顾燕帧依旧带着怒火的声音:“这是什么破旅馆都是些什么人!谢良辰我告诉你,以后再敢找这样的旅馆小心我收拾你!喂!不是说了不许这样闷着嘛!”

遮盖迅速被揭开,画面几乎定格了下来。

感受到某个部位的皮肤接触到空气的谢襄……

看到美景激动而惊喜又害怕报复的顾燕帧……

……

顾燕帧和谢襄坐在桌前吃早餐。顾燕帧一只手捂着脸上的伤口呲牙咧嘴的撒娇求喂,谢襄却面不改色的对他丝毫不理睬。

“……良辰~我不是故意的……一时生气才……反正你什么我都看过了……何必……我错了错了错了……啊啊啊……疼疼疼……啊!”

……

顾燕帧和谢襄坐在桌前吃早餐。顾燕帧两只手捂着脸上的伤口呲牙咧嘴。可怜巴巴的看着罪魁祸首谢襄,委屈的用眼神无声控诉着谢襄的“暴行”,眼里泪花闪烁,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行了……喂你。”谢襄无奈。

“呦呼~”顾燕帧得意的欢呼一声,兴奋的凑近了谢襄乖乖张开了嘴。

得偿所愿的吃了媳妇儿亲自喂的一口之后脸色猛的变的丰富多彩,几乎跳起来,咳得到处找水。

谢襄坏笑着拍拍手,幸灾乐祸的看着被她放的盐咸到变形的顾燕帧撇嘴:“昨天也不知道是谁说我回来就再也不欺负我了?结果呢?给你长长记性!叫你下次再欺负我!”

顾燕帧咳得肝肠寸断,一句话也说不出,痛苦的推开门夺门而出。

“活该!!!”

看到他的惨状,谢襄笑的弯了腰连眼泪都笑了出来,对着顾燕帧逃跑的背影大喊道。

她的胸前,一颗晶亮的银色小月牙儿弯弯的轻轻闪烁着,像极了某人此时正笑的灿烂的眼眸。

–END--

评论(7)

热度(6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