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苡荛

他和他来日方长

厉尘澜来打顾燕帧吧!!!

/这剧情直接气死我算了!!!

/ 这剧情直接气死我算了!!!

 

厉尘澜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同时睁开眼一脸懵逼的顾燕帧。

 

“哇塞!厉害啊!你居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顾燕帧小小的晕乎了一会儿迅速反应了过来,兴奋的就要去捏厉尘澜那张和自己一样帅的惊天动地的脸。

 

厉尘澜眉头一蹙不动声色的避开了顾燕帧的手,皱着眉头打量顾燕帧。这副德行,真是他的后世?

 

顾燕帧悻悻的收回手,连忙自我介绍:“大哥好!我叫顾燕帧!”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面前莫名有些心虚。

 

厉尘澜的眉头一刻也没有松开。

 

顾燕帧?那没错了。

 

厉尘澜手一伸一握,顾燕帧瞠目结舌的看见面前这位大哥手里多了一把冒着黑气的剑。

 

我去这是要死人的节奏啊!

 

顾燕帧腿一软,差点没被吓的跪坐下来。这把剑都强的冒黑气了,那他肯定是打不过啊。

 

他顾燕帧岂是那种任人宰割的性格,打不过的话,保命绝学当然就是认怂啊!认怂这个绝招,不知道为什么像是早就刻在他骨子里一样,所以顾燕帧特别行云流水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双手合十求饶:

 

“看在我和这位大哥你长得一样帅的份上,行行好饶了小弟一命吧!不知道是小弟做错了啥事惹了大哥,大哥尽管吩咐,小弟一定会改!!”

 

厉尘澜满头黑线,这顾燕帧,作为他的后世。他好的方面——比如说满心满眼都是招摇这个优点,没有继承下去,这跟招摇学的认怂怎么就刻在骨子里呢?还有这自恋又是哪里来的?

 

哎呀不管了,揍他去火才是正经事!

 

冷笑一声,厉尘澜提起剑不由分说的刺向瞪大了眼睛的顾燕帧。

 

这是顾燕帧的梦,只会疼,不会有什么三长两短的。他此番前来就是要教训顾燕帧的,怎么会听他认怂?

 

“哎哎哎!这位大哥有话好好说嘛!”顾燕帧毕竟是军校的学生,顺势就地一滚,堪堪躲过厉尘澜不由分说的一剑,却也惊的一身冷汗。

 

这位大哥的剑刚刚刺下的地发出一声巨响,裂开了一个大洞,沙石飞溅。

 

开玩笑……

 

这剑刺在他身上可得了?!这位大哥这是有多大的火气啊!!!

 

可是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大帅哥却不听他解释,依旧是不由分说提剑就向他刺来!

 

顾燕帧拔腿就跑,嘴上依旧不停,“喂喂喂!我都认怂了好不好!……还夸你帅了呢!哎哎……你……不……不应该放过我嘛!怎么还不按套路出牌……!”

 

欺负招摇,还损害他在招摇心中的形象,更是让招摇伤心。每一条都可以让他揍的死去活来,认怂也没用!厉尘澜冷笑着咬牙,握着万钧剑的手紧了紧,释放出了压抑在心中的满腔火气。

 

前几天他就觉得招摇不对劲,去了几趟栖止地回来以后变沉默了,还莫名其妙的问他是不是跟她在一起觉得很委屈,是不是特别渴望自由?

 

这可把一直乖乖在万路门当路招摇家庭主夫的厉尘澜吓坏了。他以为招摇这是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要反悔。顿时吓得慌乱无措的看着招摇,眼泪都快要落出来。

 

厉尘澜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招摇不要他。此番话一出,路招摇一阵好哄才让缺乏安全感的他相信她只是说着玩儿的。

 

当然也不是全信,招摇受伤的神情骗不了人。

 

厉尘澜第二天就瞒着路招摇去了栖止地,问了子游很快就知道了路招摇那天是看了回溯镜的新开项目——寻觅前世今生。

 

听子游说招摇是看了后世之后就变得失魂落魄的,厉尘澜交了钱就捧着回溯镜看了起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气死人啊!

 

厉尘澜全程咬牙恨不得钻进去把这个后世顾燕帧给撕了!

 

整天欺负招摇的后世谢襄也就算了,还去整天撩别的女人,真是瞎了眼了!那个女人哪有招摇的半点好!

 

招摇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是他恨不得时刻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明明他在她身边,竟然还能让她多次受伤。多次患难还几乎都不是他顾燕帧救的!!!最让他气氛揪心的,就是招摇可怜兮兮的和别人躺在床上都想他想出幻觉了!

 

他怎么舍得!!!

 

怪不得招摇问他那种问题,肯定是伤心了。厉尘澜想想就心疼,压着一肚子火气,买了一颗高级入梦丹。

 

老板说这颗入梦丹能去到别的时空的人的梦。去顾燕帧的梦里揍他?那也就够了。

 

顾燕帧是吧?好!很好!

 

“别别别……别了大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放过我吧……”顾燕帧捂着脸疼的躺在地上无助的哼哼,可怜巴巴的样子还是没能平息厉尘澜心中的怒火,提起剑抓紧时间还要再揍。

 

顾燕帧无助的哀嚎一声,“大哥……能别这么什么话也不说一直揍啊,你不跟我说原因我也改不了啊……”

 

也是……厉尘澜顿了顿,这才开口:“我是你的前世……”

 

顾燕帧:“那你还打我?!”

 

厉尘澜:“打的就是你,你整天欺负招摇。”

 

顾燕帧疑惑,招摇是谁?他都不认识可怎么欺负啊?

 

“就是谢襄的前世。是我的……妻。”说到“妻”这个字的时候,一股巨大的幸福感蜜糖似的裹住了厉尘澜,他不禁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

 

而顾燕帧那简直是双眼放光啊,不顾身上的剧痛拼命爬了起来,声音里全是激动:

 

“哥们儿,你说真的啊……我和襄襄前世有缘?还有还有……内个……你……前世……是怎么追到襄襄的……教教我呗……沈君山太烦了……一直黏着我家媳妇儿……”

 

叫媳妇儿还挺快!

 

厉尘澜嫌弃的撇他一眼,“你活该,谁让关键时刻你总是不在的……你对招摇也太差了,还不如那个沈君山。”

 

连自己前世都说自己不如沈君山……顾燕帧平时吃的醋全都爆发了。

 

“喂!别以为你厉害我就怕你!我对襄襄还是很好的!”

 

“好?”厉尘澜嗤之以鼻,“说说看。”

 

“我可帮她隐瞒身份呢!”

 

“哦。”

 

“我给给她偷偷加肉!!”

 

“嗯。”

 

“我替她出头!!!”

 

“应该的。”

 

“我救她于水火之中!!!!”

 

“那是你唯一像人的一次。”

 

…………

 

顾燕帧炸了,“那你呢!说的你好像对她很好似的!你做什么了?!”

 

厉尘澜略显愧疚,“我……只是帮她去六合仙岛取了六合天一剑留下了一个小伤,平时她要杀我我就乖乖配合,喝下了她下了毒的汤,去中她设下的杀阵,在敌人面前做她的剑和盾……”

 

“停停停……”

 

尽管厉尘澜说的轻描淡写,顾燕帧却听的满头大汗,这是人做的事吗?这他娘简直是宠妻狂魔啊!!!

 

顾·我太难了·委屈并哑口无言·燕帧表示:在sss级宠妻狂魔面前,咱这小号做啥都是不如人家的,咱也不敢说什么,说就是咱不对,咱不够宠……

 

忽然,厉尘澜察觉到身边的顾燕帧变得虚幻起来。看来这入梦丹的时效到了,反正顾燕帧他是打了一顿,这气也算是出了不少。他下次还可以再来打顾燕帧,但现在他也该回去了,万一招摇找不着他担心就不好了。

 

收了万钧剑,厉尘澜懒得理顾燕帧。轻轻闭上眼,等待入梦丹药效结束。

 

“喂!前世大哥……你还没有告诉我怎么追襄襄呢!”眼见厉尘澜的身体越来越透明,顾燕帧忍着痛急忙问道。

 

厉尘澜笑了:“招摇很好,你对她好,对她付出真心呵护就好。”

“喂!前世你再说的清楚些嘛!”

 

厉尘澜的声音越来越小,顾燕帧连忙呼唤,却发现自己身在宿舍,在床上躺着。他索性一头翻起。

 

邻床的谢襄不胜其扰的拉着被子死死赌住耳朵抱怨:“大晚上的顾燕帧你又发什么神经!”

 

顾燕帧坐在床上迷糊了一阵子。

 

咦?我梦到了啥?为啥全身上下还有些疼,肯定是谢襄趁我睡着打的。

 

困死了,睡觉。

 

明天一定要打回来。

 

 

——END——

 

 

 

/厉尘澜宠妻狂魔无人能超越。

 

/尽管知道不是老顾的错,但是现在他被厉尘澜暴打一顿之后,我气顺多了,爽多了。

 

/被暴打的顾燕帧最后还是没长记性hhh。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